2015年2月8日星期日

挽回舊愛3禁忌

 
  1、不要試圖自虐或者虐對方;

  不要再斬桃花和他賭氣,不要再丟任何狠話,不要再說什麼“我知道你不愛我”“我就知道你變心了/看上其他人了”“我就真的這麼讓你討厭嗎?”“我去死了你也不會傷心的”。凡是你覺得會讓對方不愉快,或者能讓自己解氣,能淡化自己委屈的話都不要說。

  2、不要反復給對方打電話,不停的騷擾

  如果你希望讓前任離你遠遠的,好吧,我推薦你這麼做,效果非常好。不要去考驗別人的耐心,抓的越緊,跑得越遠。

  3、不要不停的強調立場,為自己辯解

  這個不用多提,大家都明白,犯錯之後不去承認而是辯解的人最讓人討厭,男女之間更是如此,情緒化的時候你的任何辯解的舉動都會被看成是很愚蠢的,無論是否正確。


博主好站推薦:氬焊機,陽極處理,電鍍,硬陽處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