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

綠島-V5小島,治愈你我那顆疲憊心

我想問,你對一個小島的全部幻想會是什麼?其實每個旅人鏡頭裡的海綠島島都大不同。小島呢,不會因為人們看待它的不同視角而改變,TA只會靜靜的存在於那裡,沒有任何人工雕琢的痕跡,撫慰著每一顆需要治愈的心靈。

在大城市裡憋悶久了的人們都會想要回歸大自然的懷抱,台灣的同胞們也不例外,所以離島游也是當地很熱門的旅游項目~

雖然熱門,但是也不會出現景點內外人山人海的局面,根據我的經驗,綠島還是以台灣本地游客占絕大多數,其次是白皮膚的老外,大陸游客還是非常少非常少的。

這不是關鍵,關鍵是:綠島除了監獄博物館綠島民宿可以算個景點之外,其他的其實都很自然景觀吧。。。在這裡玩兒浮潛的很多,潛水不怕人扎推兒,大海的胸懷老大了,您只要注意自身安全,在裡面怎麼打滾兒都耍的開。。。

傍晚的綠島特別美

想了半天為啥我白天的圖片那麼少,很多都是傍晚的,終於給我想到了,因為白天我在騎單車,都看到了,卻很少拍到耶~

路上偶遇留著口水對這個世界還很好奇的小菇涼

小小的村落,啥都沒有,呵呵,其實我們也不真需要那麼多吧~

我的同伴她很嗨,踩水而已耶~在綠島大家都像個孩子似的

這應該是有名字的塔吧,不確定叫什麼,不敢亂寫~反正有它在我們不會騎迷路車車~~

這位爸爸說,這是他們第一次帶孩子來親近大自然

來綠島是一定要潛水的,深潛據說超級贊,2000多台幣,我只是弱弱的浮潛族而已啦~

這次最最後悔莫及的是沒有帶水下相機,只能在石頭縫裡拍一張。。。。能見度很高,魚兒美翻了。。。下次去一定補上這拍照。。。腸子都悔青了的人對自己惡狠狠的說~

有人說綠島有沙灘?不會吧?我只有看到石頭灘耶。不過著名的朝日溫泉我沒去,不知道是不是綠島住宿那裡是沙灘呢?懂的來告訴我吧~
TVTOUR。COM。CN
我的旅伴親還在戲水,她很怕潛水的,不過站在岸邊她就會想要往海裡去。。。糾結的怕水一族。。。

綠島,清晨,我們住的民宿門口。。。。

騎車爬坡上山的時候拍的。。。那坡是普通自行車爬不上去的。。。除非是專業騎行的自行車。。。爬了一半果斷敗了,不過臨下山有拍張這個好似那個歐洲啥米的小鎮來留念,哈,這裡是綠島。

綠島的火燒雲耶~如果不是相機沒電了,怎麼也得來個剪影。安慰自己說:綠島那麼美,再來過好啦~

前文中提到的口水小妞兒~在夕陽裡嬉戲~

夜游綠島是常規項目,民宿老板呢,會組織一個機車車隊去尋找梅花鹿的蹤影,還會帶領大家去數星星,看星座。還有,會去綠島監獄舊址找特別神叨的導游講監獄懸疑鬼故事。。(可以堵住耳朵不聽的~哈) http://www。tvtour。com。cn/album/

不過這個車隊必須是級車車隊,自行車跟不上的,山裡也沒啥路燈,自行車一族就別妄想了。我們遇見了高雄的幾個驢友,他們是玩登山的,三個男孩子所以富余一個機車座位給我的旅伴坐,而我是坐在了民宿老板的機車後座上,這樣我們才得以完成這次夜游。提醒內地的游客們注意啦,如果你會騎機車最好還綠島旅遊是自己租吧,提前和民宿老板約好,就各種方便。。。

夜游綠島很有野趣的說,所以盡量不要錯過~

看右面,葉子上,仔細看~看到了嘛?

它的眼睛滴溜溜的圓哦,其實梅花鹿有見到,但是跑太快拍不下來。。。

天氣好的情況下,綠島的星空巨浪漫,各種星座清晰的很,剛好我們民宿的老板懂星座,我脖子都酸了也看不夠,雖然我的小傻相機是拍不下來的,不過,我全看見了!

記得哈,即便你不是攝影愛好者,也一定要帶著眼鏡夜游去,這樣方便看星星(默認你是近視眼,哈哈哈) 環視旅游網資訊

綠島是一個把大哥調侃得體無完膚的地方,因為在這裡你會覺得你比最屌的大哥還大哥~這當然是黃粱一夢~不過,綠島上把大哥文化發揮的最萌最屌絲範兒的,就是這家綠島的招牌小店:‘大哥ㄉ故事’啦。

這家店創立於2002年,如果你還不知道綠島在哪兒,我會告訴你它屬於台東縣。如果你問我台東在哪兒,只好罰你去了。

其實這家店的出現很符合尋常旅行的人的需求,那就是購買各種伴手禮了,因為綠島最出名的就是之前關押政治犯的那段歷史,所以這裡的監獄文化紀念品,隨隨便便就做到了足夠特別。

你可以買件牢服在這裡拍照留念,這裡有兩個監房提供你發揮各種創意之用。

橫條的監服啦,帶回家可以當睡衣穿,如果你不怕太拉風,隨便穿上街也保證沒人抓你回去~

內地的朋友會陌生麼?別裝了,難道她辣麼不像芙蓉大姐麼~

我覺得這酒杯挺贊的,因為假啤酒看起來好像面條啊~

內地的朋友會陌生麼?別裝了,難道她辣麼不像芙蓉大姐麼~

我在想,有沒有哪個達人可以把自己拼到這個黑人影的位置拍張照呢?如果有我一定獻上膜拜~

我一直覺得這倆娃很有愛~~尖尖的耳朵是在告訴我他們其實也是貓造型麼?台灣人是有多愛貓啊~~!!!
很低高雄住宿調的紀念品,相框一枚,如果你不想那麼豪放,也可以選這個。。。低調極了~

這麼一個創意要命的地方腫木可能沒有明信片。。。當然就是不可能了~~~不但有,而且是有一面牆那麼多。

潛水中的大哥,特別屌絲,特別倒霉,特別讓你覺得想安撫一下他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